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三八节”为女职工送鲜花送祝福

2019-03-11 11: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贾海祥  审稿人/李洪洋

本站青海湟源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为项目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工委组织开展了以“共创幸福生活、共建美丽扎倒”为主题的“三八节”送鲜花送祝福活动,项目书记李洪洋为各部室的每位女职工送去鲜花,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扎倒项目工会为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和一张节日贺卡,祝愿她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束束芬芳的康乃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收到鲜花的女同胞们有的不知所措,有的欣喜感谢,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项目部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扎倒项目工会的送鲜花送祝福活动,让女职工感到惊喜与激动,她们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定将立足本职岗位,为扎倒公路的建成通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贾海祥  审稿人/李洪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