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与健康相伴,携幸福同行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妇女节活动

2019-03-11 11:2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

杨柳吐绿眉,桃花醉春风。阳春三月,是百花齐放、万象更新的大好时节,也是建设分公司奋战正酣的时刻。忙碌辛劳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的女职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迎接今年这个专属于女职工们的特殊节日,机关及各项目部女工委们各展身手,为大家准备了不同的庆祝方式。

viewfile.jpeg

户外合照

机关:3月4日,机关的全体女同志集体在女工委的组织下来到汤逊湖畔,在语林山庄沐浴了武汉久违的阳光,欣赏了明媚的春花,随后开始进行以“健康”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健康知识分享讲座,厨艺大比拼,团建活动趣味小游戏。

viewfile-1.jpeg

湖畔春光

健康讲座:公司女职工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关于身心健康的心得与小妙招。

viewfile-2.jpeg

座谈合照

厨艺分享:勤劳的主妇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门绝技,为所有人奉献了一餐饕餮盛宴。(厨艺大比拼:说是大比拼,勤劳的主妇们在展示厨艺的同时,更多的是交流与分享,为所有人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家常午宴,像一家人一样坐在一起,热闹而又温暖。

成果展示

游戏活动内容丰富:桌上足球2v2,属于双人的默契大考验;体感游戏,双人竞技,锻炼身体同时测试个人的反应能力;团体小游戏,激发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

互动游戏

梅汕项目部:3月4日,梅汕项目部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节的庆祝活动。项目书记陈立向项目部女职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之后项目书记代表公司及工会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以感谢女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viewfile-7.jpeg

项目书记向女职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viewfile-8.jpeg

项目书记给项目部女职工送鲜花和祝福

襄阳管理部:3月3日,趁着阳光正好,踏着明媚的春光,襄阳管理部为庆祝妇女节举办了“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爬岘山绿道活动,带领女同胞们锻炼身体,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带着良好的体魄,继续美好的生活、勤劳的工作。

viewfile-9.jpeg

爬岘山绿道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且意义深远,其目的是增强女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信任感、归属感,让女职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关怀,也体现了分公司重视“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