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 平等协商会

2019-03-11 11: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3月10月,公司召开2019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职工方4人和公司方4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了集体合同平等协商规则和纪律。

职工方代表发言时表示,公司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召开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是推动企业民主管理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一个有效方式,使企业和职工达成一致,实现双赢。

企业方代表发言时表示,集体合同协商有利于保护企业和职工双方的合法利益,大家要本着对企业和职工负责的态度把集体合同协商的作用发挥好。目前,公司发展日新月异,集体合同内容要跟上发展形势,适应公司发展变化,要将集体智慧体现在集体合同的协商上。

会上,工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2018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和2019年集体合同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代表对2019年集体合同所有条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公司工会、党建工作部、纪委监察审计部、战略规划部、行政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女职工代表等作为职工方代表参加会议。(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