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德讲堂 启发人生

2019-03-11 11:1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培泉

(本报河北讯 通讯员田培泉)3月9日晚,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第六分公司开展“助人为乐、品德高尚、做最美衢州线桥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以“自反盛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受、送吉祥”六个环节为内容贯穿始终。首先介绍了衢州的文化底蕴,作为南孔文化的发源地,衢州孔氏南宗家庙是全国仅有的两座孔氏家庙之一,“南孔文化”逐渐成为衢州最具识别度的标志。“衢州有礼”是衢州独特的城市精神和价值主张。“礼”是儒家思想的核心内容,也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特色。礼者,人道之极也。在南孔文化、千年儒风的沐浴下,衢州民风淳朴、社会和谐。“衢州有礼”弥漫在空气中、浸透在灵魂里、体现在细微处。

本次活动,鼓励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学习我们身边的优秀榜样,发扬助人为乐精神,做最美衢州线桥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