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三八节” 情系“半边天”——记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1 11: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2019年3月8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109周年来临之际,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特组织踏春活动,使广大女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在节日来临之际,项目部党总支、工会及时为广大女工送上贴心的节日祝福及问候,鼓励她们奋发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在岗位工作上创优争先,同时也要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积极参与到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中,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月初春,凉薄已退,正是外出郊游、踏春的好时节。 女工们寄情于山水,在大自然中陶冶情操,放松心情,美化心灵,享受了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为今后紧张的工作打了一支强心剂。

这次活动,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集体出游的快乐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使大家能够更加关心集体、爱岗敬业。

老员工李延菊表示:“这是我们度过的最为惬意而且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