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 多措并举做好工地防火工作

2019-03-11 11: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近日,天气转晴,气温有所回升。值此之际,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通过采取演练、检查、培训等多种方法措施切实做好工地防火工作。

项目部进一步完善了消防管理制度,成立了专门的防火领导小组,并将安全责任层层细化,落实到个人;由项目部安全总监带队,在施工现场开展了一次小型消防应急演练,从发现火情到拉响警报最后灭火抢险完成,积累防火应急经验;组织专人对工地、宿舍消防用电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宿舍、仓库、配电室、禁火区、发电机房等存在隐患的地方的消防器材;组织工区负责人对施工人员开展专项培训,讲解工地消防小知识,切实提高工人们的防火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