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19-03-11 11: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树

近期,焦胜军副院长带领校企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安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中国铁路西安局有限公司、陕西铁路物流集团、中铁二十五局西北公司三家合作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中,西安铁路局劳卫部王成海部长高度评价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毕业生能吃苦、肯钻研、适应能力强,希望学院后期能够多输送优秀毕业生。陕西铁路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刘红部长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赞不绝口,希望能尽早来学院招聘2020届毕业生。中铁二十五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池现表示,在工作中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急需大量能吃苦、技术过硬的人才,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焦胜军副院长一行走访企业,进一步加固了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校企合作力度持续加强。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院、企业发展共赢!(李树)

陕西铁路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刘红部长座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