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廉洁教育 创建优质工程

2019-03-11 11: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了加强项目管理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3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米攀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项目党工委书记主持。

会上,认真对《中国中铁党内监督工作实施办法》以及企业有关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进行宣贯学习,通过廉洁从业教育、提醒教育、党风党纪教育等手段,提高大家廉洁从业的意识。最后,项目部与各专业作业队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米攀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工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起抓的的工作思路,将党风廉洁建设纳入到日常项目管理当中,细化领导干部责任分工,规范劳务队伍制度管理,严把资金使用监控力度,做到从思想上引导,行为上规范,制度上约束,确保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现象的发生,为创建廉洁优质的工程项目保驾护航。(李佩玉)

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