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组织观看《中国城轨》纪录片

2019-03-10 18:0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培泉

(本报河北讯 通讯员田培泉)近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根据上级单位工作部署,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第三分公司准朔项目经理部、黔张常项目经理部、第六分公司衢宁项目经理部组织观看了《中国城轨》纪录片。

《中国城轨》纪录片共五集,从改变、穿越、魅力、开拓、创新五个角度深刻解读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历程和城轨建设者的智慧。从1969年北京第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的运营,到1993年上海轨道交通1号线的运营、1997年广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运营,再到2018年10月底,已有38座城市开通轨道交通。生动体现了中国中铁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实力水平和行业龙头地位。

从这些纪录片中让我们看到了,完成一项巨大工程需要的不仅仅是财力,更需要的是无数敢想、敢做、有着“千年磨一剑”的坚定信念的工程师,还有各领域、各团队的精诚合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工程师们建造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事业梦,更是我们伟大祖国的强国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