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维管段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游乐会活动

2019-03-10 18:0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红伟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女员工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无怨无悔。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为更好的展现我段女员工的风采,培养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使女员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投身于工作之中,段工会特开展“游乐会”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女员工的心灵。

本次活动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从腾龙广场出发,沿湖滨路南下,活动项目依次为“湖西公园竞步走”、“水上古城览全貌”、“文化古街奇趣游”“摩天旋转欢乐颂”。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女员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放松了女员工的身心,激发了女员工继续努力工作的激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