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召开职代会筹备会

2019-03-10 18: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3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组织召开了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第二次筹备会。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人员共计6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职责分工,扎实做好会议前期的材料起草、会务准备及会议期间的后勤保障、保卫工作,做好会议贯彻落实的宣传工作。他强调,此次会议是公司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各部门迅速行动,切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营造深厚氛围。会议结束后,公司及各项目部要迅速贯彻落实贯彻,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确保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四次职代会的筹备分工、会议日程安排等具体细节工作讨论和布置。(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