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米攀项目部现场施工生产推进会

2019-03-10 18:0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2019年3月4日至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带领公司工程技术、安全质量、物资机械、成本管理负责人一行对米攀项目部进行了现场平推检查,并组织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会上,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各专业工作情况汇报,按照工期节点及开通方案要求对各专业剩余工程量、物资供应、机械设备配置、节点工期等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梳理,就如何保证节点工期正常推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项目管理,细化施工组织,各项工作提前筹划,保进度抓质量;二是加强与设计、监理单位的动态联络,针对施工出现的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确保施工任务有序推进;三是定期梳理更新供货台账,与材料供应厂商密切配合,保障物资机械供应连续;四是从安全生产“管”“监”分离入手,严格落实相关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质量安全管理责任,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全面提高质量管理过程自控能力;五是做好成本控制,积极策划跟进,注重过程管理,做到开源节流,为项目创造效益;六是完善人力资源配备,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全员合力。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各项工期任务的紧迫性,对项目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李佩玉)

现场办公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