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开展“和和美美一家亲”妇女节联创共建活动

2019-03-10 18:0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英焦 荣莉芬

3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第一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助理陈利红出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佛莞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颜红伟、项目经理赵国文及女职工代表共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性一定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不要忘记要自强的初心1 陈利红助理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座的女职工传授经验,指点迷津。她还指出,女性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在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成就,不留遗憾。同时,她还鼓励广大女职工要虚心学习,完善自我,成为“精品女人”,为把佛莞项目工程建成精品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对陈利红助理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广州分公司工会女工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广大女职工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广大女职工,不断锤炼自己,丰富自己,展现作为。

本次活动是广州分公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三大、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家教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为引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特别是女职工要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中华美德,广州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以推进企业生产经营为中心,为女职工发展搭建多层次的载体和平台,创新创造,合心合作,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进一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广州分公司党委、行政和工会的支持下,工会女工委以佛莞项目部为落脚点,以施工一线为服务点,以业主为联系点,开展“和和美美一家亲”共建精品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广州分公司开展“和和美美一家亲”家庭家风家教故事分享,通过精美的PPT分享家风故事之温馨小家、家风故事之传承、同一个企业同一个家三个环节进行了展示。一个个暖心的故事、一张张温馨的照片,展示了广州分公司女职工良好的家风家教。随后陈利红助理与参会女职工一同参与了花艺沙龙活动,活动中女职工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合心合作,创作了一束束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