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10 17:4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本站洛阳讯(李伟雁)3月8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基地的“半边天”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踏青、放风筝,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是洛阳又一个广受市民关注的地标性建筑,该馆以“规划——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大家对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等场馆进行了参观,大家兴致勃勃的体验了VR自驾游洛阳、动感单车比赛、最美洛阳自拍、三彩绘画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大家从历史、现代和未来三个方面全面了解洛阳城市规划之美。

“天上的风筝在天上飞,地上的人儿在地上追”。从展示馆出来,借着难得的闲暇时光,大家暂时抛开琐碎的工作,纷纷扬起手中精致的风筝,逆风奔跑,带着一颗童心放起了风筝。时人不识余心乐,将为偷闲学少年。大家抬头仰望蓝天,密切关注着绚丽多彩的风筝,让酸痛的颈椎和眼睛得以休息和锻炼,用美丽的笑容点缀这大好时光,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审核领导:胡晓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