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插花庆“三八” 将最美留给自己

2019-03-10 17:4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3月8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积极组织全段女员工开展庆“三八”插花活动,将最美留给自己。

本次插花活动共有来自机关及各生产一线的18名女员工参加,目的就是让女员工在插花的审美艺术学习中,陶冶员工个人情操,提升个人审美,在掌握基本插花技巧的同时,让女员工能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活动中,专业老师详细为大家讲授了选花、裁剪、造型及颜色搭配等方面的技巧,参加活动的女员工在专业插花老师的指导下,从选花到造型再到颜色搭配,精心地去完成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大作”。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虚心求教,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且意义非常的审美之旅。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淄博维管段  王金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