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欢庆“三八节”活动

2019-03-08 10: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朱文鹏

本站广东珠海讯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欢乐的节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欢庆活动。

3月6日早上,珠海项目组织女职工前往珠海市会同古村举行踏青活动。会同村是岭南风貌原生态的居民村落,是大陆文化与海洋文化结合兼容在村镇建设中的典例,它凝聚着百余年来当地文化、社会、经济发展的历史信息,是岭南近代史的活标本。女同胞们沿着清幽古道边欣赏风景边交流,愉悦笑声在三月细雨中显得格外欢乐。

随后,珠海项目团委组成祁建光服务队在会同古村志愿服务。男职工运用岗位专业技能帮助市政工人在草地边上安上栅栏,为古村环境保护增添一份饱含活力的温馨提示。女职工也随之加入队伍,清扫道路、种植树苗等,绵柔而坚韧的贡献力量使整个会同村更加魅力四射。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自身素养,3月7日,珠海项目女职工在图书屋组建起读书会,感受文字的力量,大家在这里以书会友,捧起一本本佳作,吟咏绝唱,让阅读更有温度,珠海项目又多了几分书香气。

珠海项目还给每位女职工都准备了一份精美而温馨的礼品。通过本次多彩活动,珠海项目全体女职工深切的感受到公司与项目的关爱,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珠海项目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文图/朱文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