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 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部表彰优秀产业工人

2019-03-08 10: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骆文静

(孙云达 骆文静)3月3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部召开了2019年党建“1+N”助力施工生产攻坚会,参建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项目部副经理秦志军主持,项目部总工程师张准传达了股份公司攻坚会议精神,对参建工区2019年形象进度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崔吉顺对2018年度党建“1+N”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项目部总经济师高杰宣读了表彰决定,各工区经理以及参建工程公司主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伟作了《认清形势,背水一战,上下同心,群策群力,为完成2019年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员讲话。

轨道公司负责的五工区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工区,一工区赵勇党员责任区、三工区孙云达党员责任区、五工区白中伟党员责任区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党员责任区,一工区刘子宜党员先锋岗、三工区董园党员安全岗、五工区李茂鹏党员先锋岗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党员先锋岗,同时还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54名优秀管理个人、10个优秀劳务班组和15名优秀产业工人。

viewfile.jpeg

攻坚会现场

viewfile-1.jpeg

先进工区

viewfile-2.jpeg

优秀劳务班组

viewfile-3.jpeg

优秀产业工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