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的女神节

2019-03-08 10:5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胡云阁

(本网佳木斯讯)请听题:2019年集团公司的定位是什么?

“叮咚”,“ 2019年,是集团公司建局15周年,推进“三步走”方略的关键之年,是项目管理创效年,也是打造“品质二十三局”,实施“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回答完毕… …

3月8日上午,一场集党建知识、企业文化理念、集团公司、二公司“四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正在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为一体的女职工知识竞赛,将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铁路项目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了让女职工在项目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女神节,项目部以“巾帼心向党,建功创效年,展魅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他们将收听收看“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才艺展示融为一体,搭建舞台,展现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受3月5日收看“两会”直播鼓舞,女职工在岗位上创效干劲更足,在知识抢答赛环节,14名女职工上场诠释了智慧女性的魅力,也展示了他们对党建知识、对社会发展、对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二公司品质发展的关心。才艺展示环节,10名女职工拿出看家本领,即兴独唱、诗朗诵,财务部的《女工程人的骄傲》诉说了工程女职工的乐观与艰难,马燕华朗诵的《百年风采》诵尽了女性的睿智与刚毅;刘子华、顾紫睿、王翠艳合唱的歌曲《 女人花》唱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担当,唱出了追怀以抒情、高歌以励志的慷慨气魄。一首首诗词诉不尽女性离家在外工作奔波的艰辛;一首首歌曲唱不完女性勇敢担当的巾帼气概;一道道难题难不住女性的灵巧和智慧… …别出心裁的活动,配上悠扬的伴乐,为妇女节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在载懽载笑和高歌抒情中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女人节。在对获奖选手颁奖的同时,项目部公布了二公司先进女职工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为获奖者颁了奖。

特别的活动给特别的你。在意犹未尽中,活动已接近尾声,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家”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更激发了女职工在项目管理创效年中争创佳绩的信心和动力。(孙犁、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