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度三八节,我和我的祖国

2019-03-08 10: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优美动人的旋律中,每一位电务女工手里拿着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每一个女职工和女职工之友都带着朴实和真挚,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女工委主任说“有祖国、有企业、有家,才有我们今天美满的幸福1公司先进女职工肖艳说:“非常感谢公司开展这次活动,结合这次会议的主题,我想说的是:尽职尽责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用心经营家庭,尽到作为女儿、妻子、母亲的责任。最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电务公司越来越兴旺发达-…仿佛南湖烟雨中迎风起航的小船,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中徐徐走来,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如今已是人民安居乐业。

3月7日,为庆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爱国、爱企、爱家”说句心里话的活动。

全司 36名女职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带着欣喜的心情参加了会议,个个脸庞洋溢出香甜的味道,正如手中那份心形的巧克力。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 公司工会主席杨贵平在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着女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向上,再创新绩。会上同时为女职工发放了书籍。在诵读莎士比亚的名言“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中结束。公司倡导“爱国、爱企、爱家”的 “三爱”精神,激励大家敢于创新,敢于拼搏,事事当先锋,处处做表率,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热情高涨,使女职工们又一次受到思想教育,再一次接收光荣的洗礼,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并下决心以实际行动来“爱国、爱企、爱家”,积极投身于岗位实践中来履行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