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对合肥地铁项目节后复工条件达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2019-03-07 17: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2月26至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一行对合肥地铁项目进行了专项的节后复工达标情况检查。

检查过程中,一行人对合肥地铁项目花山路站、巢湖路站、伊宁6号线及伊巢区间盾构人员思想、机械设备、物资、临边防护、支架、基坑开挖安全及工程质量、内业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查找问题,并召开专题节后复工检查反馈会,确保节后安全顺利复工。

会上,检查人员分别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注意事项和整改办法。最后,冯明辉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今年要保持和发扬2018年度安全平稳、质量可控、形象进度敢争、现场组织安排有序、维稳工作得力等在业主方树立的良好形象。二是要保证落实合肥轨道公司2019年度安全工作要求,不出安全事故。三是要转变安全意识的认识,做到分清责任,管监分离。四是要加强QC成果研究,确保过程中多出成果和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