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 2018年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19-03-07 17: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3月1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围绕“以增强党员政治素养为重点,切实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2018年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共计12名正式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围绕“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党员教育、加强文化宣传、加强党群共建”四项工作成效、对照检查发现的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三大方面总结了项目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而后,通报党员群众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各委员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每位参会党员紧密围绕自己的政治思想和岗位工作,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直接点明问题,认真总结自己不足之处;在互相批评时,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提出了一些值得肯定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虚心接受意见也表示会对照自身问题做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第三,根据会上党支部工作总结和每位党员的自评、点评为基点,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最终经评议,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11名;党组织工作情况整体良好。

总的来说,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很成功,它肯定了项目党支部一年来做出的成绩,确定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部署、作风、教育管理监督等各方面工作要求,也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各位党员之间既有思想交流也有情感交流,达到教育监督党员作用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项目党组织组织力,增强了项目党支部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