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学习劳模工匠精神,观看“大国工匠年度人物”

2019-03-07 17: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3月1日晚8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组织员工在大会议室观看了央视直播的“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旨在项目冲刺阶段弘扬劳模精神,鼓励大家迎难而上,争当工匠人才。

“同样是普通的岗位却能做的不平凡,真是厉害1观影过程中,大家对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焊工李万君纷纷表达敬佩之情。十位当选者们都是所在行业的顶尖技术技能人才,而更让大家感动的是,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各自岗位,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实力担当起工匠精神的传承。

2019年,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迎来冲刺尾声的关键考验。在紧张的施工生产中,项目部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加大质量排查力度,积极宣传吃苦耐劳的先进劳模精神,为项目部顺利竣工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