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港项目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党员教育大会

2019-03-07 17: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3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港项目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党员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高剑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客观总结了一年来项目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剖析了项目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委会员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政治素质、经营业绩、团队协作、作风形象四个方面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现场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做出自我总结与自我评价,查找自己的问题,并做出自我检讨、自我批评,既有利于参会同事做出评价,也有利党员的自我反剩

评议党员时,要求根据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和党性观念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对党员的批评指正。既使参与评议的同事评议有根有据,又保障了评议结果的合理、公正。接着支部书记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整改落实与推动铁路建设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促进2019年的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随后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有力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入人心,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仅阐述了重要意义,还结合自身的观点,告诫全体党员扎实贯彻,并结合项目实际,部署了各项工作,倡导全体党员行动起来。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中纪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片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解了社会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剖析了个别党员干部不能守住尊严,导致腐败的种种原因。大家深受教育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好地守住个人和党的尊严,在日常工作中重品行、做表率,洁身自好,慎终自始。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员工从心灵上又一次得到洗礼,提高了违法违纪的防范意识。项目部也将不断倡导廉洁奉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文化风尚,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不断促进项目廉政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