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开展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03-07 17: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

3月7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三项目部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项目部全员集体观看了由全国总工会出品的《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宣传片,随后由项目部工会主任组织全体女职工一同学习了《妇女权益保护法》中的有关内容,该法律充分保障了妇女的合法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有利于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逐步完善保障妇女权益的各项制度,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的歧视。

活动第二部分为“建功新时代,深情系武九”庆三八女职工读书会。读书会上全体女职工依次介绍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籍,分享自己读过的好文章,讲述了自己与读书之间的故事,与大家交流读书心得,交流生活工作中的点滴小事。

随后,大家进入互动讨论环节。现场的领导和职工踊跃发言,积极互动,纷纷发表自己对读书和工作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使得现场的讨论扩展到更深的层面。

活动进入尾声,项目部书记对本次三八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项目部党委和工会向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随即对参与本次读书活动的女职工的表现和专业素养给予肯定,也从工作的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议,建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将读书所得转化为工作实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