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师生观摩团到郑州航空港项目观摩学习

2019-03-07 17:3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郑州消息:3月7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师生6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到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观摩交流。

师生们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沥青拌和站,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师生实地观摩了沥青拌合料成套设备,项目工程部长魏泽辉向师生们讲解了项目的概况和沥青路面各工序作业流程及相关控制要点;项目总工邓庆生带领师生团参观了沥青混合料拌合设备及料仓,对沥青拌和站的工作原理、操作管理要求及在产能、混合料搅拌质量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沥青烟气进行环保处理进行了重要讲解,并对各位师生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作为港区最环保的沥青拌和站,在前期的道路施工中,不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而且在道路验收时沥青路面验收组对沥青路面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现场观摩,学生们对市政工程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对项目现场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学习,增强了师生们对工程行业的了解,帮助其积累专业建设经验,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以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从而使教师了解企业单位对人才需求的要求,明确专业技能培训的方向,同时也加深了企业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交流。

(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