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19-03-07 17:3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亚娟

3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响应公司号召,开展了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迎接第109个国际妇女劳动节。

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家明主持,组织大家观看了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的讲解,女职工了解到,中央以及地方各级组织对于女性在职场上的待遇十分的关注和重视。同时,女职工们也深深感谢,作为企业的女职工,充分的感受到了领导对于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从开展的关注女性心理健康的知识讲座和为方便哺乳期女性专设的“爱心妈咪小屋”,这些细节无不体现着女性在企业中的重要地位。

随后,中心在会议室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竞赛前,中心工会下发了相关题目给女职工们学习,女职工们认真学习,为竞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活动一开始,女工委员马亚娟作为支持人宣读题目。话音刚落,女职工们就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女职工们对竞答题目十分熟悉,每次主持人刚宣读完题目,女职工们就争先恐后,积极举手,抢夺答题机会。最后,由回答题目数量最多的女职工李芯桐获得了奖品。知识竞答内容虽然很简单,但是通过活动,女职工们学习了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劳动权益,以便更好的在企业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女性是企业的半边天,作为企业的员工。女职工们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赋予女职工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拿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