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代建段项目工地夜校集中授课,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2019-03-07 12: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3月1日晚,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部的会议室内,约20名职工正专注于投影幕布,做着笔记,“加强实施‘管’‘监’分离,要抓住一个核心、推动两个支持、理清三种认识、实现四个转变、主抓五项工作”,安质部长周库博正讲得起劲。

原来是项目部2019年职工夜校又重新开班了,课上主要对安全质量监督检查管理办法宣贯,对如何做好铁路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展开探讨,对集团公司安全管理培训的内容再学习。项目部坚持利用“职工夜校”组织职工学习集团、公司各类安全规章制度、事故通报等内容,并结合不同的施工阶段和施工特点,组织各专业施工作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促进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力做好黔张常铁路安全施工生产。

据了解,职工夜校自去年开办,将持续到今年7月,于每周三、五晚定期开展,丰富的课程内容和新颖的授课形式深受职工欢迎,学习效果显著,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2019年,职工夜校将进一步常态化、规划化和制度化,本着“缺什么,补什么;不会什么,学什么”的原则,根据项目施工生产的需要,由各部门轮流负责组织授课,力争打造出一个学习型、创新型的项目部,高质量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