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秘密树洞”解决消极思想

2019-03-07 11: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晁诗为

“这张纸上写的是自己自律意识差,干啥事只有三分钟热度,想深入学习但坚持不下去。”青工刘万凯从贴着“秘密树洞”四个字的小盒子里抽出一张小纸条,一字一句的给大家读着。

“这个其实不难克服,我有一个好办法,就是先从自己的日常作息严格要求,比如计划十点睡觉,那十点必须躺下,这样慢慢的就自律了”青工邢博动一边用手指比划着一边娓娓道来。

“我觉得不能坚持学习的最大原因是没有培养学习兴趣,你要是把学到的知识点都当做自己不断进步的财富的话,你就会主动去学了”工长畅海波双手握在一起,一副不容置疑的样子。

....

三月,初春的景色铺面而来,经历一冬的素净又迎来了热火朝天的景象,宝鸡电务段彬县电务车间团支部面对即将到来的信号检修工作,正组织团员开展“秘密树洞”交流会,交流前大家将自己的消极思想匿名写下来,再集中放到小盒子里由专人一一读出,然后再分别讨论提供解决方法,以此消灭团员青年不良情绪,为即将到来的集中作业做好准备。

“刚刚大家说的消极情绪,有些我也有,经过谈论后,我觉得克服这些问题的方法还真多呢,我回去就把这些方法试试,从今天起做更好的自己”青工小张有些激动,话语间流出期待的心情。

“等一下,我也参加”青工胡林刚火急火燎的跑进来“刚刚有点事耽误了,这是我的秘密,我也放到树洞中,大家看看我这问题咋解决1他一边说一边将纸条塞进了盒子。

大家赶紧腾出一个位子,开始了又一轮讨论。(晁诗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