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迎质监站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07 11: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周会学

3月6日上午,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谭延炎部长莅临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检查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分部、工区领导和监理人员现场陪同。

来到工地现场,谭部长对陇枕停车场场地路面硬化、工地周边围挡、砂土覆盖、出入车辆清洗等予以充分的肯定,对质量检测工作提出了要求。检查组随后来到会议室,听取了工区的施工汇报。谭部长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贯彻好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和绿色施工的理念,深入治理工地扬尘污染,打赢广州市“蓝天保卫战”。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生产和工地扬尘防治工作的重要性。

工区领导表示,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工作,全面落实工地六个百分百措施,为把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打造成精品工程,实现“五线一转变”的目标贡献力量。(文图/周会学)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