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长城主变电所 成功打入第一桩

2019-03-07 11: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卫涛

武汉讯3月5日,在打桩机轰鸣的撞击声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机电专业长城主变电所第一桩成功打入,标志着杭海城际铁路机电安装4标工程正式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杭州三方监理公司杭海城际监理站总监郑权,项目部领导班子莅临现场记录这一重要时刻。

杭海城际铁路线路总长约46.38km,项目部施工标段为机电安装4标,主要包含斜城主变电所、长城主变电所工程及主所供电系统的牵引供电系统工程两大部分。为确保机电安装工程专业顺利打桩和施工建设,项目部领导班子提前策划,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开展调查,反复测量,总结出最优的施工工艺和最佳的施工方法。从现场查勘到线路定测、从物资设备采购到人员组织、从桩机设备进场到相关协议的签订,项目部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提前、优质的完成了打桩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杭州至海宁城际铁路作为连接杭州和海宁的重要干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项目部积极配合该工程施工建设,机电专业长城主变电所第一桩的成功打入,使杭海城际铁路的建设又推进了重要一步,对打造融杭“一小时通勤圈”、促进完善华东区域“立体式”综合交通网络、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

王卫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杭海城际铁路机电4标长城主变电所成功打入第一桩.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