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3-07 11:1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在浓郁的年味,浓情的祝福之中,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春节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拉开了序幕。指挥部组织年初复工全面的安全环保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开展现场培训,为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指挥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负责人参与本次年初复工安全环保大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摸排各作业现场安全生产人员组织、物资储备及相关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关注现场安全生产确认、现场安全生产督查和现场安全生产培训,本着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对作业人员个人安全防护、现场临时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指挥长明确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对查出的隐患或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排除,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并切实做好复产复工后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安全生产技能培训,使每位员工具备基本的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针对检查出的隐患,徐盐铁路2标明确给出了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以及整改责任人,并督促各单位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年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推进,为年初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全检查结束后,指挥长对全体检查人员及指挥部安全生产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安全检查要敢于向各部门、各单位提要求、提建议,要深入开展安全工作,不断改善指挥部安全作业环境,增强员工的安全感和获得感;二是复工前一定要做好全面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平稳复产、顺利复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