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传达学习轨道公司2019年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9-03-07 11:1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2019年3月3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对轨道公司2019年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会议就葛建军董事长总结讲话、许传波总经理作的工作报告及各业务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项目部领导、各工区各部门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施工组织和项目管理过程中重点问题进行了再次梳理,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起工作台帐,确定主责人员,明确任务分工、完成时间,扎扎实实推进工作的落实。同时,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2019年工作中,要以轨道公司2019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为指引,团结一致,有目标、有担当、有信心做好项目良好履约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