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 复工安全教育培训“收心会”

2019-03-07 11: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春节刚过,年味尚浓,施工人员陆续回岗复工,为切实抓好和夯实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认识、减少安全质量事故发生,确保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稳步开展各项生产建设工作,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组织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深入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指示,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姿态展开新一年的生产建设工作。

教育培训会上,指挥部安全总监向各单位施工作业人员进一步强调现场施工生产中必须注意的各项事宜,向工班组负责人询问了解当前各类安全用品的配备,再三督促现场管理人员和工班组负责人必须全面细致检查,杜绝“安全死角”,防患于未然,并结合案例对上级单位各类文件进行宣贯,力求安全教育培训会效果凸显并落于实处。

节后安全教育培训会更是一嘲收心会”,针对所谓的“假期综合症”,以反复强调、动员鼓舞等方式对全员进行收心、聚气、提神,促使大家迅速将工作状态调整好,把心思、精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对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一丝一毫不懈耽一点一滴不放松”,将“安全为天、安全为先”放在思想首位,落到实际行动。

最后,指挥长发出了“收心聚力开展节后复工工作”的号召,要求指挥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根据垂直业务管理范围内各项工作要求,督促具备条件的各级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尽快到岗,尽快掀起节后复工生产工作。广大职工也将把认识统一到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形成大干氛围,为新一年指挥部施工生产的顺利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徐盐铁路2标还将继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作业人员的培训力度,筑牢安全防线,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坚持做到安全培训率达到100%,为项目顺利施工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