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浓“铁建情” 书香“红领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捐书助学”进校园

2019-03-06 17:3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图/薛林园

本站江西萍乡讯   3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5标项目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驻地莲花县六市乡六市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捐书助学”活动。

六市乡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西北部,距县城36公里,交通不便,经济落后,是国家扶贫重点地区,学校留守儿童较多。

为切实帮助留守儿童,着眼于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精神生活,萍莲A5标项目发出了“捐书助学”的号召,项目员工踊跃献爱心,共筹集到近200册图书,涵盖了传统文化读物、课外辅导、趣味阅读等多种类型图书。

当天,青年志愿者们手捧图书走进教室,边分发边鼓励孩子。“这本《一千零一夜》我听老师讲过,很好看哦1看到这么多心爱的东西,孩子们开心极了,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努力学习,争做优秀学生。

“看到孩子们一双双渴望的眼睛和兴奋的样子,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有意义。”青年志愿者小何笑着说,“大家相信这次学雷锋活动能帮到孩子们,温暖孩子们。”

六市乡中心小学校长刘冰阳感动地说:“捐书活动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我们会引导学生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萍莲A5标项目志愿者服务队还将保持与学校的沟通联系,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联合举办多项活动,让爱温暖童心。(康炅  图/薛林园)

图片说明:

图1、员工踊跃献爱心

图2、青年志愿者走进教室

图3、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介绍图书

图4、孩子认真翻看图书

图5、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