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务小哥变身诗词大咖

2019-03-05 08: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刘超 张立鹏

(杨滨 刘超 张立鹏)“展现中华诗词魅力,坚定文化自信,这里是青工诗词大会的现抄…”近日,在四平工务段茂林工区内,随着主持人惊艳亮相,活动现场随即“硝烟弥漫”。

据悉,四平工务段青工诗词大会设有诗词朗诵、诗词填空、诗词对句以及文学常识等环节。只见工务小哥变身诗词大咖,无论是唐诗宋词,还是毛泽东诗词,必答题倒背如流,抢答题你争我抢。

茂林工区是这个段管内位置较为偏僻的一个工区。为了丰富青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该段团委把活动现场设在了这里。除此之外,他们还开展文艺演出、赠送书籍等活动。元宵节当天,青工们一起包汤圆、猜灯谜,工区内外喜气洋洋、笑声不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