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点访谈》里看到老熟人

2019-03-05 08:0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三组列车员汪洋收到了一封来自石家庄的信,说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看到了北京车队三组的先进事迹,信的落款人叫赵晓川。

“原来是他埃”汪洋想起来了。

赵晓川在石家庄工作,2018年两次去新疆出差,往返都是乘坐北京车队三组值乘的Z69/70次列车。旅途中,赵晓川目睹了汪洋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为旅客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班组全体乘务员对工作高度负责,给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这之后,赵晓川悄悄地记下了汪洋的名字。

2月12日,赵晓川收看《焦点访谈》节目,在采访的镜头里,他看到了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很是高兴。于是,他给汪洋写信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汪洋告诉,自己上了《焦点访谈》节目之后,远在榆林市工作的妻子也“出名”了。她身边的同事、朋友纷纷表示说:“铁路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事迹很感人,我们以后要多向汪洋学习。”

北京车队三组列车长邵颜婷说:“出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我们每天接触很多旅客。列车像是一根温馨的红线,一头连接着旅客,一头连接着社会,我们要牢记使命,在绿皮车上展示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