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兑现2018年度青年安全包保责任书奖励

2019-03-04 17:2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本报广州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为进一步增强项目青年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为天”的安全观,公司通过与团委签订《青年安全包保责任书》助力企业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该公司在岗青年员工总数约占在岗员工总数的40%,同时,大部分的青年员工都在施工一线从事生产管理工作,是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安全零责任事故”的目标,该公司行政方与团委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内容与目标,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并通过办公平台、QQ、微信等网络平台,以及项目检查指导机会对基层青年员工进行宣贯培训,切实发挥青年员工在安全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

责任书中明确,公司团委将通过开展青年安全培训、安全理念宣传等活动,进步一落实《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工作管理办法》,并积极开展“优秀青年安全监督岗”和“优秀青年安全监督岗岗员”评选等活动,把公司青年安全生产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安全生产活动中的作用,为公司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2018年,公司团委严格按照《青年安全包保责任书》内容,完成全部指标,并与公司行政兑现2万元。(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