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03-04 17: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马文辉

(河南洛阳消息)“根据述职报告看,没有提到宣传工作怎样开展,请问张书记以后准备如何提升项目宣传工作?”;“针对蒙华项目管理实验室的管理成果,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打算如何运用其成果?”这是中铁七局一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上现场问答环节的场景,面对一个个有“辣味”问题,述职人员都清晰的进行了回答。

3月3日,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一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述职评议会采劝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五位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述职结束后,公司领导现场提问并逐一点评。最后,与会人员对5名现场述职的书记以及12名书面述职的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公司党委书记孙勇刚进行总结,表示今后也会将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评工作常态化,并将采取适当方式应用评议考核结果,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担当意识,狠抓落实,公司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3月3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