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拓创新 与时俱进 ——中铁通号院召开机关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2019-03-04 11: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磊lei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2019年2月22日上午9时,我院机关机构改革实施动员大会在本部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胡学钧、总经理王玉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副总经理董玉玺宣布机关机构改革《方案》。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生产单位正职、各党支部书记、支会主席以及机关(含综合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共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尹述斌主持。

胡学钧突出围绕党和国家政治、经济、文化与内外形势等方面,结合通号院实际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院机关机构改革是我院“瘦身健体”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院机关改革必须要先行一步,带头“瘦身健体”,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整体效果,要切实当好机构改革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坚决打赢改革攻坚战。

胡学钧强调,深化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务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改革、推进改革,坚决啃下机关机构改革“硬骨头”;全院上下务必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紧紧把握住统筹推进机构改革的难得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下好改革“先手棋”,大刀阔斧、真刀真枪,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闯出改革发展的新天地,为通号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10时许,董玉玺宣布《机关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并就机构编制、机构设置、职能调整等情况进行了解读、说明。该方案详细描绘了机关机构改革实施的绕路和时间节点。

最后,王玉就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机构改革涉及面广、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必须准确把握原则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他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工作上来,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二要落实责任,厘清责任边界、做好任务分解、抓好责任落实,提升机关管理上台阶,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尽快释放改革红利,推动我院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带来新面貌。

这次会议标志着我院机关改革工作正式启动,拉开了我院2019年全面推进改革的序幕。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