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项目部召开复工表彰大会

2019-03-04 11:1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3月3日下午1点钟,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召开2019年春节后复工总结表彰大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各分部领导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工程师徐春对各分部复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按照规定完成复工的分部进行了奖励,对没完成的工点,进行了处罚,对在复工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项目经理王玉琦对节后复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业主第一季度平推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继续做好复工工作,在业主平推检查前要全面开工;二是已经复工的工点,要加强安全、环保、质量工作,进场一定要做好安全培训、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把进度抢上去;三是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拓宽思路,做好迎检工作。 

为确保项目尽早复工, 项目班子提前返程,正月十二就回到项目部。复工伊始,安全先行,安质部对全线施工点展开安全质量大检查,防范各类安全质量事故发生,为项目即将掀起全面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2019年是叙毕铁路施工关键的一年,项目将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安全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周密计划、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在全线施工中确保领先地位,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