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学第一课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4 11:1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VICKY

3月4日上午,开学第一天,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积极筹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芳主持。

会上,杨副书记分别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年度工作会议文件进行宣贯,并进行了详细解读,杨副书记指出,各部门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丰富活动内容。

四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指出学习贯彻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会议精神关系企业大局,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全员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创新工作思路上下功夫,在业务上不断求精,团结协作,努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公司和学校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的健康发展。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