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对党员进行集体谈话

2019-03-04 10:5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3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党组织,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廉洁从业、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企业发展等内容,对12名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党组织书记杨广运、副书记赵淑君等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和公司“四会”精神,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谈话。谈话内容围绕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廉洁从业、企业发展、项目施工生产等内如展开。杨广运首先回顾了2018年度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结合集团公司和公司“四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员素质的提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强化党性意识,坚持做到思想入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赵淑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主动自学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结合公司“四会”精神和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年”、“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主题活动教育,自觉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强化自觉意识,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强化政治纪律意识,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强化先锋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廉洁从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职工群众当好典范、标杆。

参加谈话的12名党员,分别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讲话、党组织建设、项目班子建设、企业发展、项目施工生产中的质量安全管控、施工进度管理、党员先锋岗建设、群团建设等发表了意见,寄望进一步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的发挥,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同心戮力,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把思想建设搞上去,把施工生产搞上去,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努力奋斗。

党员集体谈话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