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台铁路北洋大道公跨铁最后一联现浇梁 顺利完成浇筑

2019-03-04 10: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黄炎龙 李航天

2019年3月3日早10时38分,经过47个小时严密组织,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金台铁路项目北洋大桥公跨铁立交工程第三联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这也是最后一联现浇梁完成,预示着北洋大桥公跨铁立交工程桥面系拉开帷幕。

金台铁路北洋大道位于北洋涂围垦区,南北向纵贯整个围垦区,是临海市港区产业城南北向主要通道之一,北洋大道公跨铁立交工程总长约1.42km,主线桥共计16跨六联,第三联总长80m,梁高2m,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现浇箱梁结构,共用混凝土2140方。

为实现最后一联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项目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现浇梁施工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保证混凝土运输通畅,确保混凝土质量,现场30多试验人员、技术人员、调度人员严密配合,精心组织,最终顺利完成浇筑。(图 黄炎龙 李航天)

图:北洋大道公跨铁立交工程施工现场

图:北洋大道公跨铁最后一片现浇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