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个家,真温暖

2019-03-03 20:5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3月1日晚9点30分,因高烧38.6度而没有退烧药引发的一系列暖心故事。

请问谁有退烧药或者三九感冒灵,救急。我在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EPC项目部群里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不到2分钟的时间,项目部群里瞬间炸开了锅,项目总工群里回复他有消炎药,书记关切的跑来要送去医院,财务部长回复她有感冒药,试验室美女茜茜送来了一壶烧开的热水,工程部技术员回复他有速效感冒药,物资部98年的马宁妹妹送来了葵花感冒灵。群里一条条的暖心回复在弹出,门外敲门送来的感冒药更是让我倍感温暖。

因为过晚所以没有选择去医院,便用同事送来的开水冲了一杯感冒灵,药虽然有些许的温苦,但我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我想是这份雪中送炭的关心冲淡了这杯药里的所有苦味,我庆幸自己在这样的大家庭中生活和工作,更为有这样一群家人们而感到温暖。

一个项目有这样的一群人,又是这样的一群人有这样的爱心和情感,我想这就是四局的魅力,他把四海为家的筑路人融为一体,让他们之间心连心,手拉手,不管是工作上的困难还是生活上的无助,这群人总能在第一时间伸出爱的双手,给予同事们之间或精神鼓励或物质帮助,这份情不亚于血浓于水,这份爱不计回报。

次日清晨,我摸着自己不太烫的额头,回想起了昨夜大家关心的一幕,温暖涌入心窝,我拿起手机坐在床头便写下了事情经过,我想永远保存这份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