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 召开2019年第一次生产会议

2019-03-03 20:5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祖平影:周琦凡

2019年3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生产会议。

此次会议由项目经理谌文华主持,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协作公司负责人及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项目经理谌文华对整体工期安排做了总体部署。谌总根据地铁8号线一期铺轨策划,对供电和接触网施工相关节点进行了宣贯。其次,项目副经理付文彬和项目总工康志平对劳务队进场施工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劳务队需尽快完成合同签订及履约保证金缴纳等事项;对进场施工各方面条件开展施工调查,并以书面形式报告给项目部;同时要做好作业队建点、人员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备机备料、进场施工计划等准备工作。

项目书记金沧海对劳务队签订廉洁协议书、共同遵守项目部纪律和保持公共安全卫生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各协作队伍对施工生产纷纷表态。各协作队伍均表示,将服从项目部的整体安排和统一指挥,派遣技术人员驻项目部,密切配合项目部各部门开展各方面施工进场准备工作。在项目部组织交底工作后,及时开始施工调查,熟悉现场施工环境,选址建队,做好施工计划及报告等;在以后的施工中根据项目部技术、安全交底认真执行,严格遵守成都轨道交通施工要求,按标准化规范施工,保证工期质量进度,努力把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建设成精品工程!

武汉电气化局成都8号线2019年第一次生产会议,拉开了成都地铁8号线供电和接触网施工的帷幕,掀起了8号线施工热浪,大家进入紧张地施工准备中……(文:刘祖平影:周琦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