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拉开帷幕

2019-03-03 21: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郑州供电段陇海线第一阶段集中修于3月2日全面拉开帷幕。本次集中修,该段先后抽调开封、商丘、郑州三个地区四个供电车间共计252人次,计划利用33个天窗,先后对陇海线411.542公里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本次集中修该段重点对供电设备的分段、分相绝缘器补偿、线岔及始触区、定位器挂钩和定位支座、吊弦本体及线夹、主导电回路及线索交叉、附加悬挂等设备进行检查。确保陇海线供电设备状态良好,运行平稳。图为:3月2日该段在陇海线谢宁间至宁陵站间上行线全面检查接触网设备。

微信图片_20190302131110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