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桥连续梁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2019-03-03 20:3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海

2019年3月2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兴泉铁路XQNQ-7标马跳车站双线大桥(36+64+40)m双线连续梁和吾园特大桥(32+56+32)m单线连续梁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5位关专家,参会单位有向莆铁路公司、中铁二院、南昌华路监理公司等单位代表。与会人员听取了施工单位相关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后形成一致意见:专项方案内容完整,总体可行,同意通过论证,经修改完善后可用于指导施工。

马跳车站双线大桥(36+64+40)m连续梁7号主墩墩高30.5m、8号主墩墩高31m,上跨省道。吾园特大桥(32+56+32)m单线连续梁主墩墩高均未52m,上跨村道。连续梁高墩施工难度大,周边安全因素多。为保证连续梁能按照总工期的时间节点有序进行,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以往连续梁施工经验,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综合桥梁不同风险因素,编制了相应的连续梁专项施工方案,经项目部内部论证后邀请相关专家及各单位代表进行论证。会上各专家与各单位代表形成一致意见,肯定了施工方案的应对措施及可行性。

连续梁专项施工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为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连续梁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全体员工的信心,兴泉铁路7标全体参建员工将秉承着以项目管理为中心、以落实责任为主体、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的理念,以“快、实、严、精、优”的工作作风,严把安全、质量关,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完成今年的施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