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A5标开展廉洁承诺活动

2019-03-03 20: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康炅

本站江西萍乡讯  2月2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高速公路A5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廉洁自律,圆梦A5,建功萍莲”廉洁承诺签名活动,旨在督促党员拒腐防变,让廉洁的警钟长鸣,使廉洁从业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管理人员在“廉洁自律,圆梦A5,建功萍莲”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要扛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把握好自己,防微杜渐,严以律己,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筑牢心中那道“廉洁防火墙”。

此次廉洁从业承诺签名活动庄重严肃,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是一次很好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承诺和签名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要落实到企业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中,敢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努力工作,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努力营造企业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作环境。

“该项目开展轮值监督员、廉洁教育、公开廉洁承诺等多项主题活动以来,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多元化主题活动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牢固筑起廉洁从业防火墙。”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说。

图1、签字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