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学大国工匠精神、追筑梦旅程

2019-03-03 20: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2019年3月1日20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项目部职工齐聚会议室,观看央视《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

十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焊接运载火箭发动机的技能专家高凤林;破解“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核心技术难题的焊工李万君;高精度射电望远镜的钳工夏立;特高压带电检修工王进;深部地质找矿钻探领跑者、高级工程师朱恒银;核燃料修复师乔素凯;国防军工行业新一代技术工人陈行行;突破进口发动机生产线技术封锁的设备维修工王树军;实现石油工程技术重大革新的“油田土发明家”谭文波;让风化的历史绚烂重生的86岁文物修复师李云鹤。十位大国工匠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突破工业技术上的极限,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就,令人震惊、令人叹服、发人深省,树立了更高的行业标准。他们的成功是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凭着专注和钻研,成为一个领域的无可替代的人才。

观看《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大家深受鼓舞,作为建筑企业的员工,将学习工匠们肯钻研、敬业爱业、埋头苦干、坚持不懈的精神,让技术变成艺术,让工作成为“匠心筑梦”的旅程,努力在平凡的一线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

(高建兵)

IMG_684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