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维管处莱芜维管段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03 20: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

3月2日,莱芜维管段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该段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济南维管处副处长张正威到会指导。

段党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准备。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等方式,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该段党委书记郭伟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汇报了会前学习、准备、意见征集情况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该段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重要讲话等基础上,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查摆了自身问题和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率真诚,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济南维管处副处长张正威对该段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质量予以了肯定,并对班子在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武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水平;二是要继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三是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四是强化风险意识,勇于改革创新,解放思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五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精诚团结,加强沟通交流,扎实开展2019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王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